侯皮靳_弹弹弹:

cosmo专访靳东
我想说 我们不烦 真的 每天舔屏这么美的你 屏幕可干净了😂😂😂

附上全文
“人为什么会自恋?有时我看自己多了都厌烦!”
2016-02-21

靳东的日常穿着不过是一件白T恤、一条牛仔裤,冷了加件外套,整年如一日,白T恤前后买了有两百件了,因为这样穿最简单最舒服,也自然干净,他不接受任何有logo的东西,只有为了工作而造型才是合理的,奇形怪状也没有问题,只要那完全属于人物本身。他说“我受不了有些演员在现场不停地补妆,只要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会开骂的,人的精力很有限,你放在这件事上,就放不到那件事上,一个过度关注自己容颜的人,我不觉得他还有精力能放在表演上。”

“大部分时间都在讨论人物怎么呈现和人物的造型,所以我生活中是一个特别懒得人,也从来不觉得我特别帅,”靳东很难去自恋,也很难理解那些超级自恋的人,看自己看多了,他都会厌倦。他理解的演员,并不是仅仅把台词背好演完就行,而是必须花很多功夫做前期准备,前期设计往往更痛苦,时间更长,当设计敲定,拍摄就是在执行。“你需要去判断很多事情,包括要对你生活的社会去了解,去掌握人情世故,然后你才有可能去戏里呈现一些人物,这要花太多的心血。”所以还有什么时间去自恋?为什么还要去自恋?

【附带那些你想知道但并未曾有机会问出口的问题】
拍戏辛苦的时候怎么放松?
靳东:主要还是平均分配体力和精力,实在太累就会和导演说不演了,耗到第二天、第三天、强行完成的效果也不好。
脾气这么差不怕得罪人吗?
靳东:我得罪的人太多了,一直都在得罪人好吗。
用一句话形容自己?
靳东: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演员。
你接戏的标准是什么?
靳东:有三点,剧本完整,有好的制作团队和拍摄班底。
你最大的快乐来自哪里?
靳东:看到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过得很轻松,很简单,他们就幸福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你真的一点都不看重长相吗?
靳东:相由心生吧,长什么样不重要,只要让人看着舒服,而且一个人的所知所想一定会淋漓尽致的体现在容颜和眼睛里。

不管是专访还是问答,我们总能透过文字看到一个更加真实而生动的靳东,或许这也正因为他的真实与真诚以及对艺术的执着,我们才更加爱那些被角色伪装后那个真实的靳东一篇很有深度的专访,愿你看完能够更加了解真实的靳东

评论

热度(23)